关于我
 
 

法扎之我爱学习(误

版权啥的别在意。
我和某个大触的作品hhhhh
1#如果终有一考,不如学到极限。
2#如若死是必然,何不纵情学习。
3#我将我的夜晚献给了学而思的题和安魂曲,我诅咒所有不学习的人,对此我供认不讳。
4#起身吧,学生们。
5#打破陈规,焚毁镀金的课本,只有学习促使我们向往乌托邦的世界。
6#哦,妈妈我跟您讲,这就是我痛苦的源泉。自从我见了xes,眼神温柔地看着我。
7#将学习纹印在我的胸脯上。
8#我沉睡在学习里,它们为我画十字架祈祷
9#我们之间的学习,有何意义?它们将被我们带到六尺之下。
10#我是半人半月的学渣,一个回文诗,一个排版错误。
11#而我,却陶醉于这学习。我就想要这种毒药,令人疯狂的学习。
12#我几乎昏厥过去,被它的獠牙刺穿。我不是它的对手,我会在学习的魔爪下死去。
13#在我走过的地方,我是学习的国王,学习的支配者。
14#管他们呢,那些不学习者们,只会俯身亲吻游戏的脚趾,我对他们臭虫一般低声下气的生活,嗤之以鼻。
15#我们总是学到同样的课本,蛇跳起舞蹈,可我们却自我封闭。
16#我已沦为自己学习的牺牲品,我承认自己,被学习的滋味征服。
17#公民们,我不欠你们任何东西,我是学习者,是捣乱分子,是让你们生厌的人。法官先生,检察官先生,我不在乎你们的立场,我的xes高于你们的学习,蔑视你们的价值。
18#一个学渣,想要变强大,但他最终还是坐了冷板凳。生活并不公平,但也看对谁,生活并不公平,尤其对没上xes的人。
19#再见了,被落单的癫狂自习,再见了,我们颠倒错乱的作业。不共戴天的人,脚镣枷锁幻化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。愿上天赐福我们的学习人生。

评论(21)
热度(67)

© 不是馒头的馒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